close

借野    (文章從網上轉載)

 

向別人借物件  

 

1) 每人一個信封, 信封內已有一張寫了一物件的咭紙.

2) 不可偷看字條內的文字, 拿出後, 放在自己的額頭. (自己仍然看不到, 只有對方才看到.)

3) 給大家10秒時間, 看看想和誰人交換 (自己仍然是不知道自己手持的物件) 先鎖定目標.

4) 再給10秒時間, 來給大家交換行動. (當然別人有可能不會和妳交換的.) (或許會出現數人向1人作交換). (謹記自己仍然不能看自己手上的咭紙物件).

   **只可交換一次**

5) 當大家交換了之後, 便可以看看自己手上要借什麼物件了.

6) 用畫鬼腳來決定當事人要向誰人借物件. (按第一個入房的先後次序來畫鬼腳).

7) (30秒時間). 當事人要用3句說話來令對方借出物件. 待當事人說完3句後, 對方才可表達a) 對不起, 我沒有這物件. b) 對不起, 我不能借給妳. c) 恭喜妳, 我可以借給妳. 如對方不借, 便要即時問其他人了(因只有30秒時間), 如此類推, 直至在指定時間內借到.

8) 對方有權不借出物件.

9) 有可能在指定時間內借不到.

10) 當遊戲完結後, 有借便有還. 當還回所借的物件給主人時, 請擁抱一下對方, 說聲謝謝.

 

物件:

- 一毫

- 衛生巾 (因我們是全女班的)

- 身份

- kiss

-

- 相片 (有對方的合照相)

- 指甲

- MP3

(可再想想其他的)

 

後記:

以上的物件, 我想了很久. 我要想一些未必每個人也有, 但亦要想一些每個人也有, 有的亦因一些問題而不可借出.

例如: 身份証. 當每個人看到對方咭紙上是借身份証的, 必定每個人也想和她交換(因身份証必定是隨身物品), 這麼, 便以為一定可輕易借到. 但往往每人也忽略了, 身份証其實是一件很私人而重要的物件, 對我們女性來說, 年齡便是秘密, 又怎能容易借給妳呢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團契遊戲 破冰遊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莉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